南武大道!经常回来跑南宁武鸣的友仔友女,应该都不陌生了!部分人宁愿多花十几块钱走高速,都不想走它!
为什么?
先来看看今天的“拖头甩尾”现场:
................................................................................................................................................................................................
常走这条路的,都见多不怪了!因为只要是下雨天,或者路面有水的,这段路就经常有这种“漂移甩尾”的情况出现。
用经历过的朋友话说就是:“刹车甩尾,加油也甩尾”!
总之,别的不多说了。如果你下雨天要走那里,不要急加速,也不要轻易踩刹车就对了!
雨天路滑,减速慢行。
你若喜欢,就给阿创点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