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南宁必须要吃的生炒牛料!
5点半到店几乎满座,不用排队,只需要自己找位置,坐下就能点菜。幸运地找到了最后一张空桌。也看到有人提前预定留位的。
两个人吃,只点了生炒牛料和香蕉飞饼,都很好吃!
生炒牛料用辣椒、芹菜、豆芽、洋葱、生姜等配料炒制,不辣,吃的就是锅气,牛杂很爽口。需要趁热吃,冷了有一点点腥味。很想试试看老友味的,可惜吃不下。
我自己一个人炫了一盘香蕉飞饼,酥脆,不是廉价的香精甜味,稍微有点油。
看到其他桌吃木桶猪蹄,也很想吃,可惜已经没有了
美中不足等了40分钟左右,想吃的朋友需要早点到和预足时间哦
📍真好吃牛杂
💰 96 两个菜+茶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