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今天终于成功报名今年的第一场气排球!
气排球群从当初的十几个人,队伍逐渐壮大起来,现在已经有八十人。
最近三年在广州,我几乎没怎么好好打过气排球。
三年不打手生,气排球群的球友们,经过三年的不懈锻炼,球技突飞猛进,一个个发球、扣球、拦网都勇猛无比。
今晚我第一个到球场,发现球场空空,灯还没开。不一会儿,球友们陆续来到,我发现一个都不认识,谁懂社恐的尴尬啊。😅
为了缓解尴尬,先去了趟洗手间,回来再开始认真热身、拉伸,看到球友就微笑,感觉有点社死。
直到球友们到了10人,就开始上场一起加入队伍打球。刚开始,面对陌生的球友,有点放不开,加上球技生疏了,有点跟不上节奏,有点儿拖后腿的感觉。
后面熟悉的球友来到,球场上的氛围也越来越热烈,终于慢慢没那么拘束了。
i人的社交能力也还是挺不娴熟的,不过打球真的是最能拉近距离的运动了,打着打着,就都慢慢放开了。
球友们也很nice,没接住球会安慰没事儿,还会指导怎么打,怎么站队。
今晚两个小时的轮流上场,我在场上的表现就是:干啥啥不行,躲球第一名。
估计需要多加练习,多多配合,才能慢慢跟上队友们的节奏了。
不管怎样,回来南宁,最开心的事就是终于又可以打球了!
没有什么是打一场球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打两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