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故意吐槽南宁的食品安全,是真的怕了。
三月三在青秀山门口一家网红打卡店点了舒芙蕾,那真的是太难吃了,样子好好看适合拍照但是吃起来我感觉它这个东西可能已经暴露在常温下应该已经超过12个小时,很腻很油甚至恶心的感觉。
第二家万象城的一家日料,其中点了一个什么豆腐三文鱼,那个油一冷却后我就感觉不对劲,颜色很怪贼多泡沫!但还是强撑着吃了几口。回来之后当晚没吐,但是一股恶心的味一直留在胃里,直到凌晨两三还感觉到恶心,去厕所硬抠抠又抠不出什么,真的是太恶心了🤢
第三是一家老友粉,以前我吃老友粉都是不点猪肉的,因为对老友粉的特色就是快煮猛炒,所以他们那个猪肉是煮不熟的。但是我上一次点的是一家牛杂,牛杂老友伊面,也就是这个让我又吐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吃完一股很恶心的味道,晚上回来马上又吐了。可是这一家我以前是非常喜欢吃的,我也搞不懂,到底为什么..
最后是甜品。哎,这个真的是无力吐槽了。前几天吃楼下一家甜品,感觉那个双皮奶已经放了很久了,拿出来上面已经结了一层膜,很硬的膜,不知道放了多久。第二家是盛天地的某个什么院子,他那个真的是我还没吃已经开始恶心了,因为当时点单的人很多,店家在里面忙活了很久,只有一个人忙活了很久,我就忍不住了去翻开他那个门口的那个帘子想催他。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厨房里面真的是很脏很恶心啊,我的天,都不知道点单吃的东西从哪里变出来,完全就看不出这个餐品制作台在哪里。全他妈都是脏乱差脏乱恶心啊,两家甜品店拉黑。还有吃甜品的铁勺,他们真的洗过吗?每家都是一股腥味......
(不是身体问题,亲戚刚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