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旅行🎒|食在南宁😋🍜🥓👻
南宁特色美食太多啦——
老水街的芝麻糊绵密香浓;
牛杂汁水饱满;
老盐水清热解暑;
超大八仙粽比两个拳头还厚实;
雷公根有青草的味道,刚好刮脂去油……
埌西夜市最好 6:30 左右去,
那时商家刚出摊,人流不大,上菜也快。
天黑后人山人海,1 米小摊要挪 5 分钟才能通过。
逛完夜市还可以去看看非遗火秀,
在视觉盛宴里听取哇声一片🔥。
最后一张图是行程分享,
高亮部分是我强烈推荐的目的地。
不过我们是慢人休闲游,中午才出门。
广州的朋友周末去南宁
来趟美食之旅,应该刚刚好🍽️(๑´ڡ`๑)
#旅行 #南宁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