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北海,高铁风景
阳朔景点倒是不少,大多是山景、河景,每个景点之间距离都挺远。逛完相公山、千里江山图,感觉审美疲劳了。持续几天都是阴雨,没能看到山清水秀的桂林山水,留点小遗憾。
到南宁是半夜10点半,睡个好觉最重要,所以打算在南宁中转一下。本想起个大早去北海,不出意外地话就该意外了,闹钟没响睡过一个钟头嘿嘿。
一个人出游,好处就体现出来了,偶尔搞出差错也没关系,可以随时调整计划。如果跟别人出行,因为睡过头这种事影响到共同行程,这就尴尬又难受了。
在南宁终于看到蓝天白云!!
只要在路上,不管在哪儿晃荡,我都感觉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