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覃记生榨米粉
朋友推荐南宁有一家小店叫覃记生榨米粉,据说每天都要排长队,今天就去盘他。👉👉
在明月湖公园晨练结束,骑着小电驴到店,已经十点多。
为什么是门可罗雀?虽有疑问,还是搞了二两牛腩生榨,自己动手加了椒圈、葱花、紫苏和酸萝卜粒,当然还有酸笋和柠檬酱,再加个卤蛋一起干捞,味道确实不错呀!好吃!顺手开了瓶吃粉标配——维维豆奶。😋
虽然也明白南宁粉店遍地开花,不少老字号从了资本。这一家的店面,十成十还在坚守阵地,虽然十点半,总觉得不应该我是唯一。
查询一下,我察,同名同姓的居然有四五家,所谓排长队的在南铁一街,我吃的在明秀东路,两者距
离几公里。
虽然“所到非店”,好在扑鼻的热气里有米香,还伴着生榨粉特有的发酵酸香,入口细滑不粘腻,还带一点点爽滑弹牙,而且小料的口味层叠加码。
搓一搓肚子,再喝几口热气腾腾筒骨熬汤,果然鲜美。
是不是在南宁能叫“覃记”的都不差?南铁一街的这一家,等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