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宁西乡塘区,有一条“宝藏”街,估计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因为它只有周末2天才开街,也正是因此,来逛的人特别多!开街就是满人的状态,都是以中老年人为主。
卖东西的老板,直接把东西摆地上,大家随便看,随便挑,随便选,看上了就问价,再砍价,老板还价又再回一点价……不亦乐乎!
................................................................................................................................................................................................
关注我的应该都知道了!以前我在这里拍过视频,还看到了二手的半瓶酱油!哈哈……!
这条街就是秀灵东三里!万物皆可二手的地摊街。这一条是专门卖旧物品的“周末街市”,你有来过吗?
以前我们的旧东西是坏了就修,或者补,所以才有了那句话:“缝缝补补又三年”。
特别是在衣服上,体现更加淋漓尽致!以前小时候,衣服上打有两三个补丁再正常不过了。
甚至是“老大穿完老二穿,如果不坏,老三接着穿”。
现在是坏了扔,旧了也扔,甚至是就用那么两三天,新鲜感没了,不喜欢了就扔!
并美其名曰:“断舍离”。
不过这个我也能理解!因为城里确实不像在农村,我们在农村的地方宽,用不上的东西还有地方可以随便放。
...............................................................................................................................................................................................
在城市里,寸土寸金,房子一平米就卖上万块钱!大家恨不得把一平米当三平米来用。
所以,房子能容下自身已经很不错了,哪里还有多余的空间去存放已经用不上的东西,所以,不丢不行!
如果一些用不上的东西不处理掉,留着是真占地方,但有些东西直接丢了也怪可惜的!当二手处理掉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而卖二手,其实是在发挥对你来说是“废物”东西的最大价值!因为你用不上,可能我刚好需要。
所以,这地方我觉得不错!挺好,我喜欢!来逛一逛,看一看都觉得很有意思。
那么,你喜欢这种“宝藏街”吗?说说你的看法。你还知道南宁还有哪里有这样的街道吗?
你若喜欢,就给阿创点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