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南宁市区还是有很多池塘的,雅里上坡,苏卢,皂角村……好多地方都有。前几年百度地图上还能看到有标注池塘的位置。如今市区内应该是没有室外的池塘了。这个是我逛了好多年见到的唯一一个,在新阳造纸厂旁边,如今已经围起来准备建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