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南宁没啥好吃的到酒店以后,酒店竟然有宵夜,不太正宗的一碗老友粉,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图8右边买了两斤荔枝50元,不都说荔枝,芒果什么,在广西都是绿化带吗?怎么卖这么贵?和家里卖的15元荔枝吃不太出来差别。可能比较新鲜吧。最后找到了这家螺蛳粉店,一看就很好吃的样子。进去点了一碗,味道确实很正宗那么南宁到底还有什么好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