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中心一家老牌馒头店,才卖1元一个,关键还挺好吃的……
南宁市中心安北下市场一家老牌馒头店,才卖1元一个,而且好吃又实惠,你来晚了有时候都买不到,在网上这家店也挺火的,对我来说她家的馒头和肉包子挺好吃的,肉包子很大个也才卖2块钱,那些连锁店的肉包子小小的都要2.5元一个了,怪不得说好吃的小店都隐藏在市场里面……
这家老牌馒头店叫〖农记老面馒头〗,如果你想吃的话真的要早一点去,或者等到第二轮蒸馒头包子的时候再去,11点钟左右是第二轮当然时间不是固定的,还是要看运气的,有时候一出锅就被人家包圆了,毕竟这样的价格便宜实惠又好吃,我一个南方人都爱吃这家的馒头…… 当然这里的市场好吃的都挺多的,价格也比其它市场便宜上许多,不吃这家的馒头也可以吃老友粉,生榨米粉,卷筒粉,总有一家适合你的胃口……原创作者丨我是小PF
纯属个人的看法,仅供大家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