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内街在哪里?估计好多人都还不知道的吧?说实话,我在南宁很多年了,而且还在青秀万达上班了几年都不知道这个地方。
我是前两年那个大网红“狗头萝莉”来内街这里摆摊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里还有“内街”这一方天地。
..............................................................................................................................................................................................
之前,从外面十字路口进来,就只有这一排位置可以停电动车。还有就是停外面路边人行道那里了,可以说是很紧张很拥挤!
前两个月整治电动车的时候,还拉了一段时间警戒线,路边人行道不给停。
从那时候开始,我也就没再来过了。但是这里人流量还是蛮大的,不给停电车是不太现实的!
今天有朋友约我来这里,来到后我看到了这里全新的一幕:
它“升级扩大”了电动车停车位!
...............................................................................................................................................................................................
原本这里是一片绿植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移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四排电动车停车位!
靠路边的人行道也不见停有电动车,整体看起来宽敞整洁,美观舒适!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里是免费停的。
这比一些大商场周边不舍得设置电动车停车位,或者设置了停车区但是要收费的要有格局多了!
那么,你有来过内街吗?这个停车区的出现,你感觉是不是方便了许多?
你若喜欢,就给阿创点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