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找工作怎么这么难?只有电话客服,销售,贷款的孜孜不倦的联系我,行政文员类型主动联系都是已读不回,第一份工作是行政,第二份是客服,第三份销售,不想卷业绩类的工作了,但现在感觉被一棍子打死了,行政文员类型的我一个本科普通人都做不了吗?招人条件都这么苛刻了吗?大家都在做什么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