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真的太美味了!泰国菜简直是国内最好吃的!去几次还是意犹未尽!喜欢南宁爱上南宁!❤️p1-4 :泰暹记(超好吃)p5-6:开运烤包(还不错)p7-8:face(还不错)p9-10:泰兰仓(一般 不推荐)p11:马山生榨粉(还可以)p12:樾林咖啡(拍照环境不错)p13-14 熊加咖啡(一般)p15:巨人老盐水(不错)p16-19 山姆的!(几款都不错 鳕鱼三明治超好吃!新出的猪肉泡菜卷也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