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去见?还一个人去?
认识刘同的读者都知道每当刘同公布行程到每个城市的时候,有大家所在的城市大家心里都有一种盼头,会计划着什么时候去,怎么去?去了要见谁?
很多时候,比如我,都是一个人出发,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出发了我就不是一个人,总有书友会一起,从来不怕没有伴,到了全是伴。话题一致,一致喜欢,很难不成朋友啊。
这次6.14的南宁场,很高兴又认识了2位姐妹。作为广西人,还是第一次参加南宁场的分享会,会有不一样又一样的感觉。同哥把分享时间拉长了,他想和大家多聊聊,于是有了99分钟的分享。
有人问:我拥有一份安稳的在编教师工作,明年估计即将步入结婚,按常理生活已经步入正轨,可我内心一直很空虚,找不到前行的目标。我萌生了辞职考研的想法,却又被现实、未来的婚姻牵绊,进退两难。想请教您,身处安稳的围城、又对现状不满时,该怎样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姐妹,你这是状态还不好吗?)
还有人问:我在国企,可我还想去北上广深,甚至出国……(同哥说得对,你就是太多选择,太多退路了。)
大家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这些问题在我听来都不是问题,已经是很好的状态了,但就像三万月薪有三万月薪的烦恼,三千月薪有三千月薪的烦恼。这次分享我好像没有特别惊讶,读者的每一个问题自己心里都有一个答案。
只是为了见一见。见见陌生的面孔和熟悉的样子。见了一面就很开心,特别的开心就会过得特别快。期待下次见面!#刘同#刘同南宁分享会#早上好岛上好#新华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