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小巷子里的这家小吃店开了20多年了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就买过
这天路过北湖路
突然记起来,于是拐进来看看
虽然一下子不记得他家名字了
但是一眼就认出来了:陈记印尼小吃。
惊讶于居然还在营业
于是高高兴兴的买了一些
印象里最好吃的那个绿色香香圆圆糯糯的
里面满满的椰丝的叫什么来着?
应该是被这个龟型的长寿糕代替了
因为里面的馅都一样。
但长寿糕外皮比较硬,
没有以前那种圆溜溜的软糯软糯的感觉
一家小吃店能开20多年绝对是牛!
南宁的朋友们
说说你们最爱吃她家的哪款糕点吧?
还跟记忆里的哪款味道一样吗?
#广西美食#南宁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