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端午安康呀!在南宁的友仔友女们,今天就算没去邕江现场看龙舟比赛,应该也看过媒体视频了吧?
我上午是全程看完了,早上七点四十左右到,不算早。下午就看了一会,因为直播手机没电了就走了。
...............................................................................................................................................................................................
今年感觉看点没那么多!主要是因为今年的选手都太专业了!不像去年有那个“横扫千军”的画面……精彩又刺激!哈哈😂
为什么广东的龙舟比赛那么出名?除了那些营销的附加村子以及家族荣誉之外,更多的是他们的比赛够刺激!
不过,我们的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到位。群众观看区域,观众站远是远一点,但至少能看见吧!嗯、想说一言难尽,不过好像也只能这样,只能说是因地制宜吧!
就算是广东,人家也是只能看到路过的那一段而已,也不是看到全程的。
..............................................................................................................................................................................................
不过就是,现场那些立着的旗帜(一些金主的),明年能不能放低一点,太影响观看了!
媒体拥有最佳视角点位,拍下来的视频完美无瑕!但观众看,不是被这个挡就是被那个挡,现场体验感真的……。
人家已经来到现场的,都宁愿在畅游阁下面看转播的投屏,都不想看江面了。拍视频也都去拍的转播投屏的视频……
这两年大家冒着大雨也要去现场看,说明大家还是非常热衷和支持的。我也是一样,这两年都去现场看。
但要年年是这样的观感,去现场也是看转播投屏,何必还要出去淋雨?在家直接看不就得了。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场地特殊的问题吧!那么多工作人员把活动圆满成功举行,也是很辛苦很不容易了。期待明年更好更精彩!
快说说你今天去现场看比赛了吗?早上是不是睡懒觉了?
你若喜欢,就给阿创点个♡吧